磕cp写文专用

得想个办法鸽掉更新

【现代】诸葛亮的迫真假戏(4更)

△欧欧西预警

    从本更画风突变,苏且白慎入

    没办法我发现真的好稀饭万人迷欧(捂脸)我不管了在     我眼里全世界的人都必须给我馋他!!

 

        长久的沉默凝滞压抑,司马懿转动手中的刀柄,惊心动魄地切割着空气,一滴汗液滑过佣人的侧颊,司马懿将金属餐刀按在桌面,发出一声闷响。

       黑发青年微微偏着脑袋慵懒地靠着椅背,俊美无铸的脸上看不出喜怒,良久,就在佣人稍吁一口气时,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跪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,却有逼人的压迫气势,这是习惯上位者的口吻。佣人几乎下意识膝弯发软,却想到什么时咬牙又稳住身子,故作镇定压住颤声“请问我是做错了什么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司马懿慢条斯理地擦拭嘴角,有条不紊像一只优雅舔爪的猫,嘴唇如花瓣一般柔软,被双指按压而饱满下陷,偷偷抬眼窥伺的佣人本来烦躁的心霎时被什么魔障住般,只觉更加躁动,有力地打击着胸腔,痴愣地看着黑发青年摩挲嘴角轻缓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你跪下。”慵懒散漫垂下的眼帘突然凌厉地睁开,逼人的戾气,凌人的傲慢,那双阴暗的眸子彻底张开,泛着无机质冷光的灰蓝,如草丛中索命的毒蛇盯住岸塘的青蛙。

        气氛凝滞胶著,无一人敢出声喘气, 佣人低垂着头颅,几乎伏跪臣服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越是这样居高临下的压迫,越是让人生出不臣。

       叱咤风云的身影都已经只是过去,那个不可一世的男人人如今已然沦为主人一时起兴收留的玩具。

       表面作出高不可攀坚不可摧的样子,内里的脆弱无依却早已暴露无遗。

       让人心思不觉地活络,让人压抑的欲望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   好想反驳他,逆反他,将他的高傲尽数摧折。

       让那双总吐出刻薄话语的嘴唇,只能被迫无力地开启,发出甜腻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佣人浑身一震,如梦初醒,后背冷汗悚然冒出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……魔障了。

       双膝一软,他不自觉地跪倒在地,但却鬼使神差地抬起眼暗中一瞟。

       青年的脸上看不出明显的人喜怒,却将逼厌的目光冷淡收回,弧度完美的下颚骄矜地微扬,状似为他的顺从而略显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佣人咽了一口唾沫,心又开始剧烈扑腾,复杂矛盾。

       服从他可以得到他的肯定,悖逆他可以填满内心的恶欲。

      无论是哪一个都能让人从心底收获愉悦满足,但却让同时人难以割舍……只想索求更多,更多的……

      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什么呢?




亮亮持续掉线ing…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